关于旺苍县拟推荐2016-2020年全市普法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的公示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2-05-20 15:02:51 浏览次数: 分享:

关于旺苍县拟推荐2016-2020年全市普法

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的公示


根据《中共广元市委宣传部、广元市司法局〈关于开展2016-2020年全市普法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通报表扬工作的通知〉》(广司〔202216号)文件要求,决定在全县范围内推荐在2016-2020年普法工作中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按照评选表彰程序,经过认真审核、遴选,最终确定了10个拟推荐全市普法先进集体和10名普法先进个人。为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意见,接受社会监督,现将拟推荐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情况予以公示。

1.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若有异议,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2.公示时间:自2022520日起到2022525日止。

3.公示联系部门:旺苍县司法局普法与依法治理股,通讯地址:旺苍县政务服务集中区县司法局。 

受理电话:0839-6203301;电子邮箱:wcyfzxb@163.com


             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    旺苍县司法局

2022年520



旺苍县拟推荐2016-2020年全市普法

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一、先进集体(10个)

县纪委监委机关

县公安局

县司法局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县行政审批局

县融媒体中心

县税务局

东河镇

嘉川镇

白水镇

二、先进个人(10名)

梁子隆  县委办主任

侯春花  县委政法委综治中心主任、县法学会秘书长

张   县教育工会主席

徐斌德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

李   县交通运输局局长

苏红梅  县审计局局长

杨晓峰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政策法规股负责人

母松灵  张华镇党委书记

向   木门镇党委书记

吴桂芳  县中医医院办公室主任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