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三强化”推进机关作风建设持续走深走实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2-05-23 17:09:00 浏览次数: 分享:

一是强化学习教育,坚持教育引导“常态化”。根据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围绕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紧盯干部队伍这一关键,通过学习相关要求,通报典型案例,接受群众监督,教育引导全体干部弘扬新风正气,抵制歪风邪气,进一步夯实“底线”思维、筑牢“红线”意识,不断推动机关作风建设持续走深走实。

二是强化纪律作风,筑牢制度规范“防火墙”。坚持把作风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着力健全完善“首问责任制”“服务承诺制”“限时办结制”“责任追究制”等一系列行之有效的管理规范,通过用严格的制度管好人、严明的纪律约束人,实现转变作风有新举措、依法行政有新进展、服务保障水平有新提高。

三是强化执行落实,打好督导检查“组合拳”。坚持目标导向,将工作执行力作为检验干部作风建设“成色”标准,围绕县委县政府下达的年度目标任务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确定的年度十三项重点工作,建立“台账式”管理和“销号制”落实责任机制,并将结果运用作为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不断激发干部在比学赶超中创先晋位,在加压奋进中开创新局的主观能动性。(旺苍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王岚)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