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文辉会见成都红星美凯龙集团投资中心总经理王云华一行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2-06-02 21:56:17 浏览次数: 分享:

6月1日,县委书记唐文辉会见成都红星美凯龙集团投资中心总经理王云华一行,就进一步深化文旅合作相关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唐文辉对王云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当前旺苍正处在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城市功能亟待开发和完善。红星美凯龙集团作为国内知名的综合开发企业,规模大、实力强、品牌优,双方合作契合度高、前景广阔。希望企业充分利用在大型商业综合体建设、品牌营销、文旅项目等方面的资源和优势,聚焦旺苍城市发展定位,做好长远规划,以红色文化和茶文化为载体,共同打造旺苍商旅新地标。县委、县政府将全心全意为企业在旺投资兴业提供最优质服务,全力协调解决项目推进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最优营商环境保障项目早日起势见效。

王云华详细介绍了公司历史沿革和经营情况。她表示,旺苍城市充满活力,营商环境优越,具有得天独厚的生态、文化和地域优势。集团将深入挖掘地方特色,加快推进城市书香项目落地,着力打造新中式城市客厅吸引客源、留住客源,助力旺苍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现场观看了项目概念视频。

县领导罗永茂,红星美凯龙四川区域总经理刘汉彦,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图/文:旺苍县融媒体中心 马子入 陈加普)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