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文辉会见吉祥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舟祥一行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2-06-03 18:15:16 浏览次数: 分享:

6月1日,县委书记唐文辉会见吉祥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舟祥一行,双方就氢态科技一体化生态循环产业发展项目推进深入交换意见,进一步达成合作共识。

唐文辉对吉祥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选择在旺投资表示欢迎。他指出,发展新能源产业,既是贯彻新发展理念、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举措,也是发挥旺苍资源优势、加快发展方式转变的重要途径。目前,旺苍正处于传统产业与新能源产业迭代过程中,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新能源产业发展,将全力为企业发展提供资金支持和服务保障,助力项目高质量发展。希望企业积极抢抓发展机遇,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全力谱写旺苍绿色低碳新篇章,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旺苍力量。

张舟祥对旺苍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双方的合作充满信心和期待。他说,旺苍自然资源富集、生态环境良好,具有坚实的合作基础。企业将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相关工作,全力打造“农旅商”融合发展新模式,推动政企携手共进、合作共赢。

县领导罗永茂,吉祥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甘勇,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图/文:旺苍县融媒体中心 马子入 陈加普)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