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四川省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条例》执法检查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2-06-02 16:41:03 浏览次数: 分享:

6月1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俊科率领由部分市、县人大代表组成的执法检查组,对我县贯彻执行《四川省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条例》情况进行了检查。

执法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大德镇黑石滩农贸市场、三江镇垃圾压缩站、黄洋镇场镇等地,重点对场镇街道环境卫生秩序集中整治、城乡生活垃圾收转运处治理体系建设、道路扬尘整治等相关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收集了相关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赵俊科对我县贯彻实施《四川省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条例》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赵俊科指出,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是一项长期性的工作,任务艰巨、任重道远。县级各相关部门、乡镇要在巩固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对《条例》的宣传,引导人民群众自觉学法、守法、依法,推动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不断迈向纵深;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保障各项治理措施有效运行,确保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取得实效;要进一步加大执法监督力度,深入开展部门联合执法,加大对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的整治力度。努力为把旺苍建设成为生态优良、环境优美、文化厚重、富有活力的宜居、宜业、宜游的精品城市作出重要贡献,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县领导李林、杜培军、付建春、罗进参加检查。(图/文:旺苍县人大办 昝景蓝)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