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非主持召开第十九届县人民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2-06-08 15:13:06 浏览次数: 分享:

6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杜非主持召开第十九届县人民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省、市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开展集中廉政提醒谈话,安排全县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杜非指出,全县政府系统要严格按照上级和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自觉对标高质量发展内涵要求,常常自我警醒、自我反思,树立开放思想,打破惯性思维,看清差距、捋清问题,强化措施、固强补弱,以超常的工作、超常的手段,奋力开创政府工作新局面。

杜非强调,要坚持实干担当抓落实,对县委县政府决定的事情,要“事不过夜、马上就办、办就办好”。加强对国家和省市重要政策文件的学习解读,深入研究问题、破解难题,争取把政策红利转化为发展红利。要坚持督查问责抓落实,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和作风不实、工作不力、完不成目标任务的,要严肃追究责任,倒逼责任落实。

杜非强调,要抓好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项重点工作,全面落实各项稳定增长政策,强化重点领域精准监管,以“严”地措施、“实”地手段推动全年目标任务完成。要落实主体责任,县政府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各级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切实管好班子、带好队伍,筑牢拒腐防变的坚强防线。要保持自身正气,不断加强党性锤炼,严格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自觉修身立德,带头树立良好家风,不断净化“朋友圈”,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以实际行动维护自身形象。要从锤炼作风中提升队伍战斗力,从锤炼作风中提升队伍战斗力,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持续推向深入。

县领导马超群、王根明、黄灿久、夏静、罗进、侯光鸿,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县级相关部门、县直属事业单位、驻旺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各乡镇设分会场。(图/文:旺苍县融媒体中心 易珈羽 万宇杭)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