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凤镇多措并举开展干部纪律作风建设工作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2-06-08 15:15:56 浏览次数: 分享:

一是强化思想认识。全镇干部通过会前学纪、“阳光问政(廉)”等为“镜子”,对标对表,自我反思、自我改正、自我提升,进一步强化责任、强化落实,多措并举推进作风建设,促进干部严纪律、转作风、树新风。

二是严明纪律要求。为进一步强化全镇干部纪律作风建设,该镇严格落实机关干部签到、公务外出记录、办公室工作纪律、请销假制度,严明纪律、凝心聚力,确保全镇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三是弘扬新风正气。全镇干部把“纪律作风整顿问题巩固提升台账”与实际工作有效结合,贯彻“廉洁自律,服务于民”的宗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真正做到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实践实干,坚决做到不踩红线、不越底线、不碰高压线,推动全镇干部纪律作风建设得到实质提升,工作取得更大成效。(龙凤镇 肖如阳)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