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各级各部门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聚焦主责主业 推动广元高质量发展
编辑:王珏 来源:广元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6-08 16:06:38 浏览次数: 分享:

广元新闻网讯(广元日报全媒体记者 汪国义 赵敬梅 唐彪 刘怀英)连日来,我市各级各部门分别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措施。大家表示,要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当前中心工作结合起来,聚焦主责主业,确保会议精神落到实处、成效明显。

广元日报社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75分钟的报告,会场响起 15次掌声。好几次几乎是话音刚落,掌声就响起来,经久不息。”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党代表、看广元新闻客户端编辑部主任江涛在传达学习省党代会精神时说,“推进媒体深度融合,构建全媒体传播矩阵”是省党代会对新闻宣传工作的明确要求。会议要求,要充分发挥报社全媒体平台作用,加强深度策划、平台联动,推动省党代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社党委要专题学习研讨,确保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各党支部各部门要迅速组织专题学习,全社职工要灵活开展自学,撰写学习体会,确保精神入脑入心;聚力抓好媒体融合改革、人才培养、“双过半”等重点工作,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实见效。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强调,全市经信系统要依托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干部职工大会、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等载体,充分利用微信、微博、门户网站等平台,开展好省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营造浓厚氛围。要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着力在深化和转化学习成果上下功夫,坚持“工业强市”发展思路不动摇,树牢“工业定乾坤”理念,加快建设西部地区重要的铝基材料产业基地、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和中国食品名城,切实把省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转化为推动广元工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指出,全市医疗保障系统要结合工作实际,把学习宣传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开展学习研讨,积极开展辅导解读和党课报告,引导全系统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习党代会文件,领会把握党代会精神实质。要集思广益,学以致用,统筹谋划推动新发展阶段医保工作,服务全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大局。准确把握未来五年“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大力实施健康守护工程,扎实推进“医保十大行动”,以实际行动贯彻省党代会部署。

市文旅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学习研讨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要求,市文旅集团要将学习宣传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抓好贯彻落实。结合“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多种形式,强化理论学习,确保党员干部理论学有所获。充分发挥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媒体作用,多层次、多角度、多形式宣传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发挥国有企业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力军”和“动力源”作用,高质量发展文化旅游产业,加快落地重大标志性文旅项目。当天下午,集团公司在所属办公区以及公园、广场、影院等场所的户外大屏,悬挂和播放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标语,形成了浓厚的学习宣传贯彻氛围。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