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华镇召开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启动会议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2-06-15 15:11:50 浏览次数: 分享:

6月14日,张华镇召开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启动会议,传达学习全县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推进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该镇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工作。

会议指出,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不仅是近年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提升的重要举措,更是当前促进财政增收、增强县域经济发展活力、全县建设用地占补平衡的重要保障。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机遇,切实增强做好增减挂钩项目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以更加自觉的行动推进土地增减挂钩工作;要加大宣传发动力度,让农村土地政策法规深入人心,保障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顺利实施。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工作专班,实行领导包村、乡镇干部包组、村社干部包户,形成镇、村、社联动体系,落实督查督办,扎实做好项目的实施和验收工作,确保增减挂钩工作取得实效。要严格对照职责任务,加强协调配合,强化调度,严格奖惩,切实履职尽责,确保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落到实处,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县领导杜培军参加会议。(张华镇 熊俊宇)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