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凤镇“三强化”做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传达工作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2-06-15 17:08:38 浏览次数: 分享:

一是强化党员干部思想认识。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之际,龙凤镇党委、政府及时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此次大会重要意义,此次党代会为四川未来发展指明清晰路径、标定宏伟目标,也必将极大振奋全省党员干部群众踔厉奋发的豪迈激情和必胜信心。全体镇干部务必要通过电视、网络等各种形式认真收看大会开幕盛况,充分领悟此次党代会精神,同时结合自身工作积极为该镇经济社会发展谋篇布局、建言献策。

二是强化党员干部自身学习。辖域内各单位在会后认真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开展读书会活动,通过集中学习、个人学习、讨论活动、座谈会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做到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龙凤发展的正确思路、转化为促进龙凤经济社会发展的有效措施。

三是强化党代会精神宣传。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方案,采取“线下+线上”的宣传方式,“线下”借助座谈会、走访调研、张贴标语、LED显示屏等形式广泛开展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和解读,“线上”通过学习强国、微信公众号、QQ群、微信群等,及时发布和转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有关报告和权威解读,大力宣传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该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显著成效。(龙凤镇 刘菊荣)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