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非主持召开危旧房改造与增减挂钩项目实施协调会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2-06-20 19:27:24 浏览次数: 分享:

6月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杜非主持召开危旧房改造与增减挂钩项目实施协调会。

杜非指出,实施增减挂钩项目是落实耕地保护的重要举措,是保障民生的必然要求,是维护政府信用的基本保证,是基层治理能力的具体体现。全县各乡镇、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推进实施增减挂钩项目的重要意义。

杜非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和做法,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紧密结合实际,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增强做好土地增减挂钩改造项目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要抢抓政策机遇,科学精准施策,熟练掌握项目建设流程。要提前谋划项目,做好项目立项工作,科学安排土地增减挂钩指标,把抓落实体现到工作成效上。要科学规划,统筹城乡建设布局危旧房改造,明确工作主体,调动相关人员积极性,推进危旧房改造。要加强监督,釆取积极有力措施保障危旧房改造。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农村“厕所革命”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补短板的重要内容,抓紧整改“厕所革命”突出问题,进一步推动“厕所革命”工作,确保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县领导王根明,县级相关部门、相关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旺苍县融媒体中心 易珈羽 王乐)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