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非主持召开重点项目用地保障工作推进会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2-06-20 19:33:42 浏览次数: 分享:

6月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杜非主持召开重点项目用地保障工作推进会。

杜非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重点项目资源要素支撑工作的重要性和迫切性,进一步提高重点项目用地保障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牢固树立“服务就是生产力,服务就是生命力”的理念,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分内之事、应尽之责,真正把担子担起来。

杜非强调,要切实压实主体责任,明确职责分工,加强沟通协调与配合,落实落细责任,形成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的良好局面。要科学谋划,强化资源要素配置,推动重点项目落地落实,提高项目谋划的系统性、科学性、前瞻性。要建立土地供给与节约集约用地挂钩机制,缩短供地周期,提高供地效率。要强化上下联动、左右协同,精准破解项目用地保障难题。各相关部门、企业要加强配合,形成齐抓共管合力,共同推进重点项目服务支撑工作。要加强相关政策学习,加大贯彻落实力度,用活用好政策措施,进一步优化完善审批流程,提升审批质量和效率,加强业务培训指导,提高基层工作水平,共同提升重点项目服务支撑能力。

县领导马超群、王根明,县级相关部门、相关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旺苍县融媒体中心 易珈羽 王乐)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