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总工会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2-06-21 15:27:05 浏览次数: 分享:

6月16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总工会党组工作动员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梁培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对此次巡察的巡察任务和相关进驻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对县总工会党组支持配合巡察和巡察组工作纪律提出了相关要求。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作了表态发言:一是端正态度,坚决拥护县委的安排部署;二是主动配合,全力支持巡察组开展工作;三是纠偏勘误,着力抓好突出问题整改落实;四是乘势而上,有力有序推进工会各项工作。

梁培利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政治巡察是全面践行“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全面落实县委工作布局的有效途径,是推动工运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要坚守政治定位,充分发挥利剑作用和震慑作用,要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政治定位,灵活运用巡察工作的方式方法,强化责任落实、扭住“关键少数”、注重综合研判,全力维护巡察干部的良好形象;要服从巡察安排,认真落实配合职责和整改职责,正确对待巡察、全力协同配合、要认真抓好整改。

县委第三巡察组全体干部,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总工会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县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第三巡察组 刘洋)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