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机关事务中心开展夏季蚊蝇集中消杀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2-06-21 15:28:01 浏览次数: 分享:

为有效控制蚊蝇滋生,防止虫媒传播疾病发生,营造舒适的办公环境,入夏来,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组织对县级机关办公区进行夏季蚊蝇集中消杀。

随着气温持续升高,蚊蝇等害虫进入活跃期和繁殖高峰期,县机关事务中心联系组织专业人员开展消杀作业。专业人员科学配比消毒液,使用喷雾机对机关大院的花草、树木进行了高压喷雾;对室内公共区域、卫生间等部位利用超低容量电动喷雾器和手推式喷雾器进行了全方位消杀,覆盖多个卫生间和公共区域。

消杀人员对单位隐蔽的区域,垃圾堆放处,易生蚊蝇、细菌病毒区域喷洒灭蚊、蝇药,并开展大扫除,清除卫生死角,清理积存垃圾、清除下水道堵塞、积水。蚊蝇集中专项消杀活动的开展,有利于防疫健康的宣传,环境卫生的整治,减少了病媒生物传播疾病的发生,确保了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旺苍县机关事务中心 袁龙)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