檬子乡深入开展2022年非法集资专项宣传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2-06-21 15:29:50 浏览次数: 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相关规定,加大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力度,近日,檬子乡利用赶集日开展了以“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日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派发宣传单、设立咨询台、展板展架、赠送小礼品等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在场群众介绍了非法集资的表现形式、常见手段,主要类型以及如何识别、应对、防止上当受骗等,并且对身边发生的典型案例进行讲解,让群众认识到非法集资的危害性,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切勿相信任何“零风险、高回报”投资,避免财产受到损失,掉入非法集资陷阱。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非法集资宣传资料200余份,解答现场咨询22人次。

下一步,檬子乡将继续通过微信、QQ群、村村通大喇叭向各村发送非法集资相关资料,同时组织村社干部向行动不便的老年人现场宣讲,确保此次宣传活动的全覆盖,守住老百姓的钱袋子。(檬子乡 郭廉)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