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非会见重庆市万利来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原董事长石红兵一行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2-06-21 16:06:03 浏览次数: 分享:

6月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杜非会见了重庆市万利来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原董事长石红兵一行,双方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洽谈。

杜非向石红兵介绍了我县交通、区位、资源及产业等方面优势。他说,旺苍县产业定位清晰、对外交流条件便捷,营商环境优良。特别是近年来,旺苍县始终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统领,产业集聚效应逐步凸显,制定出台了一系列支持企业发展的政策和举措,全力推动工业产业做大做强,实现高质量发展。旺苍将持续为企业打造更加优越的环境、更加广阔的平台,希望万利来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能深入了解旺苍县,感受旺苍的投资环境和发展潜力,期待未来旺苍能与重庆市万利来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深化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石红兵绍了企业运营发展情况,并表示旺苍县区位优势突出,产业基础雄厚、发展潜力巨大,企业将充分整合自身优势资源,积极推进项目落地,为旺苍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县领导侯光鸿,县级相关部门和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图/文:旺苍县融媒体中心 易珈羽 袁野)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