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督查组来我县督导2022年经济稳增长工作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2-06-21 16:19:11 浏览次数: 分享:

6月21日,广元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资耀带领市督查组一行来旺召开2022年经济稳增长综合督查座谈会,听取我县主要经济指标运行、经济稳增长政策贯彻落实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就我县经济稳增长工作提出工作建议。

王资耀指出,当前经济形势复杂严峻,稳住经济大盘刻不容缓,旺苍县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重要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落实好稳经济各项政策,进一步细化出台配套举措,切实让政策举措落地见效,解决好市场主体困难问题。要紧盯上半年“双过半”目标要求,持续加强对指标完成情况的预警调度和分析研判,强化项目投资拉动作用,全面落实要素保障,确保各项目标任务按时按质完成。

我县表示,将以此次专项督查为契机,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县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各项政策,全面用好督查成果,扎实做好经济稳增长、“双过半”等各项工作,推动全县经济持续健康平稳发展。

县领导王根明参加会议。(旺苍县融媒体中心 万宇杭)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