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残联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2-06-21 16:34:20 浏览次数: 分享: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为进一步深化县委巡察工作,621日上午,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残联党组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会上,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对巡察工作作总体安排,他指出:一是明确监督重点,充分认识巡察工作重要意义;二是落实政治巡察要求,围绕“三个聚焦”强化政治监督;三是强化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好县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县残联党组书记作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全力支持配合,务实提供此次巡察工作的各项服务;三是诚恳接受监督,扎实做好此次巡察工作的整改内容。

县委巡察办主任作动员讲话: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必须坚守政治定位,充分发挥利剑作用和震慑作用;三是必须服从巡察安排,认真落实配合职责和整改职责。

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专员以及县残疾人联合会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全体党员,下属中心主要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会议。(旺苍县残联 徐锦)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