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华镇:“三强化”推动撂荒地整治工作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2-06-22 16:15:28 浏览次数: 分享:

一是强化领导,落实责任。该镇多次组织召开专题会议,成立撂荒地整治小组,全权负责撂荒地专项整治工作,落实整治责任主体,把整治任务细化到村、到社、到户、到地块。

二是强化宣传,酝造氛围。利用村村响广播、微信(QQ)群、坝坝会、悬挂横幅标语等方式,大力宣传中央和省市县惠农惠民政策及粮食生产政策,引导广大群众珍惜土地、用好耕地,发挥农户耕作主体性,形成共同推动解决撂荒土地工作的强大合力。

三是强化督导检查,严肃追责。镇督导组不定期、不定点对撂荒地整治开展督导检查,重点检查整治进度和工作台账,持续完善切实可行的复垦复耕措施,牢牢守住耕地保护红线,促进农业生产发展;对撂荒地整治不力、作风不实、失职失责的,一律依法依规追责问责。(张华镇 黄十全)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