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两镇三举措切实做好困难老人集中供养工作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2-06-22 16:16:36 浏览次数: 分享:

一是成立专班,加强领导。成立大两镇农村困难老人集中供养工作领导小组,组织村常职干部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安排部署,细化措施,落实责任,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工作任务。

二是强化宣传,积极引导。召开工作推进会,详细解读工作目标、服务对象、服务内容、收费标准等事项。通过实地走访困难老人、印发入住养老机构流程、邀请老人实地参观和试住等多种形式,加强集中供养政策解释和舆论宣传,积极引导符合条件的困难老人自愿入住养老机构集中供养。

三是深入排查,积极动员。按照工作安排,该镇发动村组干部力量,积极走访动员,围绕城乡特困人员中愿意集中供养的老人、城乡低保对象中事实无人供养照料的老人和困难老人、自愿集中供养老人三类对象,通过反复摸排,全镇共有困难老人85人,有意愿入住养老机构13人,620日全面完成10名困难老人入住工作。(大两镇 杜明)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