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河镇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2-06-23 16:22:53 浏览次数: 分享:

本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为加大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力度,提升群众安全素质,621日,东河镇在电影院步行街开展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镇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普及安全生产生活等知识,解答群众关心的疑难问题,提醒群众注意用电、用气安全,营造了浓厚的活动氛围。此次活动共发放《安全生产法宣传》手册500余份,天然气、道路交通、消防安全知识等相关宣传单2000余份,累计接受群众咨询70余次。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全镇群众的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防范化解了潜在安全风险。东河镇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力求“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走实走细,深入人心,和全镇群众一起创造良好安全环境。(东河镇 胡家文)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