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仓山大峡谷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指挥部第六次会议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2-06-23 18:39:38 浏览次数: 分享:

6月23日,我县召开米仓山大峡谷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指挥部第六次会议暨重点工作推进会。县政协主席张健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米仓山大峡谷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整体工作推进情况,听取了各责任单位创建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审议了《曾家山旅游度假区旺苍片区旅游基础设施专项债券实施项目》《天星镇土地增减挂钩安置点规划设计方案》《天星卫生院民宿改造规划方案》等方案。

会议指出,米仓山大峡谷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是推动全县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点工程,对加快推进旺苍发展、增进人民福祉具有重要意义,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端正工作态度,明确时间节点,强化工作措施,加大协调力度,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各项创建任务。

会议强调,要明确时间节点,坚持一切工作往前赶,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加快软硬件项目建设及改造提升,确保如期完成各项创建任务。要抓好任务落实,明确牵头领导、抽调精兵强将,各部门负责人亲自抓、负总责,真正把责任落实到人,确保各项创建任务高效推进。要统一管理,建立完善一体化运营管理体制,强化专业团队建设,加快推进市场化运作,不断提高景区管理水平和运营效益。要加强协调,要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及时准确掌握工作动态、加强工作指导,进一步密切对上沟通联系,争取更多指导和帮助。要落实属地责任和部门责任,凝聚工作合力,及时解决创建中存在的困难问题,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要加大宣传力度,注重发掘创建工作中的典型和亮点,营造人人参与5A创建、争相为创建工作做贡献的浓厚氛围。

县领导向勇、李林、任伟霖,县级相关部门、相关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旺苍县融媒体中心 易珈羽)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