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通过2021年省级城乡社区治理试点项目绩效评估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2-06-28 17:19:33 浏览次数: 分享:

近日,由四川省民政厅主办,成都市同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2021年省级城乡社区治理试点项目绩效评估工作在我县开展。

专家组通过采取试点单位的现场走访,集中汇报,座谈交流,梳理全县试点工作成果,讨论总结社区治理经验,起到推动先行先试,示范带动的作用。

座谈会上,专家组首先听取了5个试点单位就智慧科技型、社区服务项目化、便民服务型、社区服务项目化、社会组织参与型的项目汇报,现场查看了城乡社区治理试点相关资料,围绕试点项目绩效评价办法,就项目实施以及经验总结提升与各试点单位项目负责人交流意见并提出了完善建议。

据介绍,我县将以此次项目实施为契机,全面总结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健全基层党委领导、政府主导、多方参与、共同治理的城乡社区治理体系,完善社区基础设施、优化社区服务功能,创新社区治理方式,把旺苍的城乡社区建成和谐有序、绿色文明、创新包容、共建共享的幸福家园。(旺苍县民政局 马锦)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