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文辉带队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2-07-01 22:35:17 浏览次数: 分享:

 “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630日,县委书记唐文辉带队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事业以及旺苍改革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身体恢复得怎么样?生活上还有哪些困难?......”老党员袁全生、黄坤道和刘焕星均已年逾九十,是党龄超过五十年的老革命。每到一处,唐文辉都同老党员们促膝交谈,关切询问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叮嘱他们继续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保重好身体。

唐文辉指出,老党员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多年来为党和社会作出积极贡献,他们的革命经历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活教材”。全县广大党员要传承好老一辈党员的斗争精神、奉献精神、敬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赓续红色血脉,弘扬革命传统,激励带动全县上下凝心聚力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旺苍。相关部门要多关心、关怀老党员,及时了解他们的所需所盼,积极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努力为他们安度晚年、发挥余热创造良好条件。

县领导梁培利,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图/文:旺苍县融媒体中心 马子入 陈加普)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