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编辑:王珏 来源:广元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7-04 09:32:57 浏览次数: 分享:

广元新闻网讯(广元日报全媒体记者 兰宜谦)近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立军来广宣讲督导时指示要求,审议有关文件,安排部署我市工作。市委书记邹自景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时刻,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立军深入我市宣讲并开展督导调研,充分体现了省委对广元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厚爱。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按照于立军来广督导调研时指示要求,扎实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广元落地见效。要凝心聚力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特别是聚焦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防汛减灾、森林防灭火等,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稳增长、防风险,以实际行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着力把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加快建立健全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的实施意见(送审稿)》。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积极推动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试点工作,探索多元化生态产品价值实现路径。要加快建立健全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大力推进试点项目建设,积极开展生态产品信息普查,拓展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模式,推动生态资源权益交易,打通绿水青山向金山银山转化通道,推动产业生态化和生态产业化,实现生态资源、生态优势向生态经济、生态价值转化,加快建设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典范城市。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