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文辉率队赴成都、绵阳开展经济合作活动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2-07-17 17:36:26 浏览次数: 分享:

7月15日,县委书记唐文辉率队赴成都、绵阳开展经济合作活动,先后前往成都旺苍商会、四川蜀道新制式轨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金属资源(香港)有限公司考察,看望慰问成都商会旺苍企业家代表,对接了磁材新材料生产项目、钒资源和再生铜资源综合利用项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俊科分段参加考察。

在蜀道新制式轨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唐文辉会见了蜀道新制式轨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韩瑀萱,并参观了该公司,双方就如何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推进项目落地进行了交流座谈,座谈中,唐文辉详细介绍了旺苍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旺苍矿产资源丰富,交通便捷,磁材新材料市场需求大、开发利用前景好,这为双方实现合作共赢奠定了基础,当前合作项目已进入实质性的操作阶段,关键是要确保尽快落地、尽快开建投产、前先一步占领市场,希望贵公司增强投资信心和决心,加快内部投决流程进度,抢抓政策“窗口期”,汇聚政策合力,助力项目快速推动。县级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好省级重点项目推进机制,加快行政审批,千方百计保施工,各要素保障部门要主动加强沟通对接,为企业做好服务,确保项目早日落地建成投产。

韩瑀萱对唐文辉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旺苍矿产资源丰富、环境优越、营商环境较好,是投资发展的好地方,希望双方能够尽快达成合作,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地方党委政府同向发力,助力企地共建共享共赢。

在中国金属资源(香港)有限公司,唐文辉会见了中国金属资源(香港)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俞建秋,双方就下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唐文辉对中国金属资源(香港)有限公司选择旺苍、投资旺苍、支持旺苍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旺苍矿产资源丰富,地理条件优越,发展潜力巨大,双方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能在前期洽谈的基础上,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形成工作合力。他强调,旺苍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切实为企业解决困难问题,加快项目推进速度。

俞建秋对唐文辉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旺苍县委、县政府一直以来对公司的信任和支持。座谈中,俞建秋详细介绍了中国金属资源(香港)有限公司发展情况以及在旺投资钒资源和再生铜资源综合利用项目情况,他表示,中国金属资源(香港)有限公司将充分发挥公司在科技、人才、资金等方面优势,在产业链上进一步延伸,把旺苍项目公司做大做强,为旺苍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在蓉期间,唐文辉还会见了成都旺苍商会陈跃、刘益民等旺苍籍企业家代表,并与企业家代表畅叙乡情乡宜,共话发展未来,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家乡发展的各位企业家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成都旺苍商会是旺苍对外开放、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为蓉旺两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在蓉创业发展的各位企业家要情系家乡人民、服务家乡发展,始终秉承身在成都,心系旺苍的乡土情怀,积极返乡投资兴业,以实际行动助推旺苍发展。同时,要利用自身影响力,大力宣传旺苍厚重的历史文化、秀丽的自然景观、丰富的矿产资源、良好的营商环境,不遗余力推介旺苍,为家乡发展牵线搭桥、引荐项目。

副县长侯光鸿、县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考察。(图/文:旺苍县融媒体中心)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