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2022年驻外招商办述职座谈会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2-07-20 20:56:44 浏览次数: 分享:

7月20日,我县召开2022年驻外招商办述职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杜非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广大驻外招商工作人员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严格要求、勤于思考,切实增强学习政策、掌握方法的主动性,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为我县招商引资工作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俊科参加会议。

会上,我县派驻外地招商工作人员先后从工作开展到项目引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阶段工作安排作了详细的汇报,并结合自身实际就如何在新形势下做好驻外招商工作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在认真听取各驻外招商人员的述职发言后,杜非对大家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寄予殷切希望。他强调,旺苍当前发展正处于爬坡上坎关键时期,各驻外招商人员要珍惜机会,抢抓机遇,锤炼自我,充分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在岗位上履职尽责、积累阅历、增长才干,以优良的素质、过硬的作风,树立旺苍干部的良好形象。要确立目标,找准方向,精准招商,围绕县委县政府重点工作布局,理顺体制机制,明晰职责定位,优化目标设定,有目的、有方向精准对接,提升招商引资匹配效率。要加强学习,提升素质,充分了解县情、历史,及时掌握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情况,全面吃透我县招商引资政策,认真研究驻点当地产业发展情况,做到知己知彼,学习掌握商务礼仪、政务礼仪知识,全面提升综合素质、提升招商本领。要主动谋划,捕捉信息,强化对接,扎实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善于捕捉潜在招商机遇,针对重点资源重点对接,进一步跟踪落实有效信息,深入了解企业背景、经济状况、发展潜力,力争取得实质性进展,推动招商引资工作迈上新台阶。

县领导罗永茂、梁培利参加会议。(图/文:旺苍县融媒体中心 袁伟)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