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民政局三项举措拒绝“升学宴”“谢师宴”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2-08-15 10:25:23 浏览次数: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紧盯重要时间节点,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县民政局三举措严防“升学宴”“谢师宴”等歪风反弹回潮。

一是“面”上引导,浓厚氛围。聚焦大操大办“升学宴”“谢师宴”等不正之风,采取专题学习、领导谈话、微信推送、承诺践诺等线上线下多种宣传形式,大力推进移风易俗,弘扬文明新风,形成领导示范、干部带头、职工践行的氛围。

二是“线”性落实,上下联动。局主要领导对局机关职工谈心谈话,机关党委对直属单位开展警示教育,局班子成员分片挂包监督乡镇、社区,形成一级一级抓,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机制。

三是“点”上跟踪,精准防范。全面排查单位内部子女升学等情况,建好监管信息台账。精准排查风险人员,面对面谈话提醒,讲清形势,严明纪律。关口前移,将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形成系统上下“一盘棋、一个调、同步走”的刚性约束监管制度。(旺苍县民政局 余婷)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