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党校“四举措”纵深推进“五大行动”取得实效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2-08-15 10:27:10 浏览次数: 分享:

一、加强组织领导,强化“五大行动”工作保障。成立了以校主要领导为组长,分管领导和村党支部书记为副组长,各处室负责人和“村两委”常职干部为成员的“五大行动”领导小组,下设由全体干部职工17人和各社社长为成员的“五大行动”工作小组17个,负责高阳镇双午村13个社、盐河镇青山村4个社、东河镇百丈关社区党校小区及红星南路星环巷居民点“五大行动”的具体落实。

二、夯实业务能力,强化“五大行动”开展质量。校主要领导主持召开了“五大行动”业务培训会,详细解读了实施“五大行动”的具体内容、方法步骤和工作要求,并在培训会后开展了随机提问和疑难解答,让每一位参与者都能精通每一项行动的具体内容,同时根据工作实际需要,制定了“五大行动”工作手册,有效保障了“五大行动”的顺利开展。

三、加强入户走访,强化“五大行动”走深走实。按照包户分工方案,对双午村、青山村和百丈关社区共计766户农户进行全覆盖走访,全家外出户采取电话沟通走访的形式走访,全面开展“五大行动”,据实填写《入户排查登记表》和《走访登记表》,详细了解群众家庭基本情况和生活困难,详实记录反应问题和各项需求。

四、全面化解问题,强化“五大行动”工作实效。坚持“事要解决”原则,宣讲责任人在走访过程中收集到的问题诉求,能现场答复的均已全部现场答复,现场不能解决的问题,由校“五大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汇总反馈所属乡镇研究解决,着力全面提升群众满意度、幸福感。(县委党校 卢健光)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