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凤镇“三到位”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2-08-18 17:28:13 浏览次数: 分享:

一是来返乡人员的排查和管控落实到位。通过大数据协查和村组干部、网格员排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来返人员排查,该镇本月累计排查市外来返乡人员121人,均严格按照相关管控要求落实落地落细。

二是常态化核酸检测开展到位。机关、企事业单位每周开展核酸检测,基层监测人员(村医、网格员等)每月轮换抽检,保障重点人员全覆盖进行核酸检测。

三是重点场所管控到位。定期督促检查卫生院、政府机关、快递点、商超等重点场所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坚持进出人员测体温、戴口罩、双码联查,监督做好日常消毒消杀工作。(龙凤镇 何敬格)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