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旺泰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关于代理旺苍县兴旺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2-08-23 15:02:15 浏览次数: 分享:

旺苍县旺泰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关于代理旺苍县兴旺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

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根据《旺苍县旺泰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关于代理旺苍县兴旺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的公告》的规定,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有关事项

面试当日,面试人员凭本人身份证参加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及其他要求如下: 

1、面试时间:2022年8月27日、28日两天,参加面试人员需在下表时间基础上提前半小时到达面试地点,具体安排如下:

面试时间

面试岗位代码

2022年8月27日

08:30-12:00

1004、1005、1006、1007、1010、1015

14:30-18:00

1002、1008、1009、1013、1020、1022

2022年8月28日

08:30-12:00

1003、1011、1012、1014、1016、1019

14:30-18:00

1000、1001、1017、1018、1021


2、面试地点:旺苍县兴旺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旺苍县东河镇兴旺大道115号)

3、面试内容:不同岗位面试内容不同

4、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低于60分者则视为不合格。

5、成绩公布: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将于面试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在旺苍县党政公众网公示。

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1、根据疫情防控需要,考生需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考试当天全程佩戴口罩,主动出示行程码(绿码)、川内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报告(纸质,以采样时间为准)、接受体温测量,方可参加面试。

2、考生如因有相关旅居史、密切接触史等流行病学史被集中隔离,或仍处于新冠肺炎治疗期或出院观察期,以及其他个人原因无法参加面试的考生,面试当天无法到达的,视为主动放弃面试资格。请考生密切关注中高风险地区信息,并认真评估行程。如隐瞒行动轨迹,对疫情防控造成负面后果的,依法依规处理。

3、请广大考生务必做好自我健康管理,通过微信小程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及“四川天府健康通”申领本人防疫健康码,并于考前持续关注健康码状态。

4、考生赴考时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需要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做好手部卫生。

5、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且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考点;经现场确认有体温异常或呼吸道异常症状者,不再参加此次面试,应配合到定点收治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6、有下列任何情形的考生不得参加本次面试。7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和直辖市、省会城市所在街道旅居史的考生;7天内有公布本土新增感染者但暂未划定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和直辖市、省会城市所在街道旅居史的考生;正在实施居家或集中隔离的考生;7天内与来自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有密切接触的考生;健康码为“红码”“黄码”,或行程卡为“红卡”“橙卡”“黄卡”的考生。

7、请考生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临时摘除口罩外,进出考点、参加考试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8、考试期间,考生要自觉遵守考场秩序,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面试结束后按规定有序离场。

9、鉴于近期国内疫情多点散发,考试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将根据国家和四川省、广元市、旺苍县疫情防控的总体部署和最新要求进行动态调整。请考生密切关注我县最新防疫要求,并严格按相关规定执行。

、其他

咨询电话:黄女士,18123434963


     附件:疫情防控承诺书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