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工商联党组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2-09-15 22:59:28 浏览次数: 分享:

根据十三届县委第二轮巡察工作统一部署,9月15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工商联党组情况反馈会议召开。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反馈巡察情况及意见建议。县工商联党组书记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指出,近年来,县工商联作为县委、县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和管理、服务非公有制经济的助手,在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及促进商会、行业协会发展上取得了一定成绩。但巡察发现和群众反映还存在一些问题,主要是:一是县工商联党组依然存在发挥党的核心领导作用不力;二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有差距;三是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不够好。

县工商联党组书记代表工商联党组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完全接受反馈问题;二要勇于政治担当,认真做好整改落实;三要强化政治引领,下功夫巩固巡察整改成效。

县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联络员,县纪委派驻县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工商联党组班子成员、企业代表及全体干部参加会议。(旺苍县工商联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