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行政审批局党组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2-09-16 19:35:31 浏览次数: 分享:

根据十三届县委第二轮巡察工作统一部署,9月15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行政审批局党组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会上,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反馈巡察情况及意见建议,巡察组指出,近年来,县行政审批局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树立服务观念,开拓创新,取得一定成效,但巡察发现和群众反映还存在一些问题,主要是:一是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有差距。二是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仍有发生。三是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有差距。

县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主持会议,并代表行政审批局党组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县委第一巡察组反馈的问题找的准、找的深、找的实,局党组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并坚决抓好整改落实。一要提高站位、端正态度,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二要聚焦问题、细化举措,扎实抓好巡察整改工作;三要压实责任、转变作风,全面提升巡察整改实效。

县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联络员,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总工会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县委组织部干部股工作人员,县行政审批局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参加会议。(旺苍县行政审批局)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