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非主持召开四川省米仓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防火通道建设设计方案汇报会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2-10-10 17:40:50 浏览次数: 分享:

10月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杜非主持召开四川省米仓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防火通道建设设计方案汇报会,研究解决自然保护区防火通道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县委副书记李放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单位负责人汇报了米仓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防火通道规划设计方案,与会人员针对方案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杜非强调,各有关部门要统筹考虑土地性质、沿线村庄规划等因素,对自然保护区防火通道规划内容再细化、再具体、再完善,争取在最短时间内拿出一份深入细化、可操作、能落地的详细规划设计方案。要加强与设计单位的沟通对接,加快自然保护区防火通道地形图测绘,精准全面提供规划所需的相关信息资料,及时协调解决规划设计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最大限度配合好、服务好、保障好规划设计。要立足米仓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实际,坚持“山上山下共融共进”,将防火通道、文旅发展规划及瞭望塔、蓄水池、信号塔等基础设施建设统筹考虑、一体推进。要树牢“一盘棋”思想,各部门加强沟通、强化保障,合力推进山区护林防火通道规划工作,促进米仓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面貌焕然一新、提质改善。

县领导林佳参加会议。(旺苍县融媒体中心 袁伟)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