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总工会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2-10-16 18:58:28 浏览次数: 分享:

10月16日上午,旺苍县总工会机关和各基层工会组织广大职工、劳动模范、工会干部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

观看过程中,全体人员用心倾听,不时探讨和交流心得。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气势恢宏、催人奋进。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新起点,锚定新目标,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牢记初心使命、接续拼搏奋斗、不负时代重托,在推动旺苍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贡献工会力量,展现工会干部新作为。(旺苍县总工会 葛冬梅)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