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总工会党组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2-10-17 18:48:34 浏览次数: 分享:

根据十三届县委第二轮巡察工作统一部署,近日,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总工会党组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巡察组指出,近年来,县总工会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导,树立以职工为中心的理念,在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桥梁和纽带作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等方面取得了一定实效。但巡察发现,总工会党组还存在工会组织建设不健全,监督指导基层工会不够有力,财务和项目管理还不够规范等问题。主要表现在:一是聚焦贯彻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情况;二是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情况;三是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

会上,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代表县总工会党组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一要端正思想态度,虚心接受反馈意见;二要细化整改措施,确保取得预期效果;三要强化成果运用,全力推进工会工作。县总工会党组将以此次巡察整改为新的契机,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县委巡察办、巡察组的指导和帮助下,扎扎实实做好各项整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整改任务。(旺苍县总工会 葛冬梅)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