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县委党校工作动员会召开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2-10-25 22:53:17 浏览次数: 分享:

10月24日,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县委党校工作动员会召开。

会上,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就本次巡察的主要任务、监督重点、方式方法作了总体安排部署,并对县委党校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从提高思想认识,以积极的态度接受巡察监督;严守工作纪律,以端正的态度配合巡察工作;落实主体责任,以务实的作风抓好巡察整改三方面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县委党校要深刻认识开展政治巡察是全面践行“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全面落实县委重点工作布局的有效途径、是推动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服从巡察安排,认真落实配合职责和整改职责;正确对待巡察、全力协调配合、认真抓好整改。县委巡察组要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政治定位,重点围绕“三个聚焦”开展监督检查,灵活运用巡察工作的方式方法,全力维护巡察干部的良好形象,认真践行“四高四专”工作理念,落实“四心四不”工作要求,与县委党校同题共答,按时按质完成巡察任务。

县委第四巡察组全体成员,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及县委党校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县委党校 卢健光)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