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人用人专项检查告知书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2-10-26 15:00:33 浏览次数: 分享:

选人用人专项检查告知书


按照省委巡视工作统一部署,省委组织部选人用人专项检查组从1026日起,对旺苍县开展选人用人专项检查,时间约10天。选人用人专项检查主要内容包括:一是在选人用人上落实“两个维护”情况;二是党委履行选人用人责任情况;三是树立正确用人导向情况;四是匡正选人用人风气情况;五是执行干部选拔任用政策和制度规定情况;六是加强日常管理监督情况;七是上一轮选人用人专项检查整改落实情况。

现将专项检查组联系方式函告如下,有关违规违纪选人用人等问题,请及时向我们反映。

值班电话:187812780358:00--20:00

接访地点:旺苍县委群工局群众事务中心(二楼)

电子邮箱:xryrqcsina.com

邮政信箱:四川省广元市旺苍县A010号邮政信箱

邮政信箱地址:旺苍县东河镇环城东路与环城北路交叉口西南100米(白云堡酒店一楼)

意见箱:旺苍县委群工局大门口、姊妹酒家(电影院店)大门和巷子口交汇处、凤凰梁朝阳巷口、红军城老城口、红军城纪红巷口、马家渡凯旋城(福彩门市部门口)分别设置。信访受理截止时间:2022112日。

 

省委第七巡视组选人用人工作专项检查组

2022年1026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