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德镇:扎实开展农村公路养护 保障群众安全出行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2-11-03 16:18:42 浏览次数: 分享:

为确保农村公路安全畅通,为保障群众安全出行,近段时间以来,大德镇积极采取多项措施,以全面提升路况通行质量为目标,扎实开展农村公路养护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确立任务目标。大德镇交管办结合辖区内公路通行实际,重点以公路、桥梁、路面、涵洞,疏通边沟、清理杂草、清扫路面等为主,在全镇迅速掀起了农村公路养护热潮。

二是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集中对公路危桥、急弯路段、重点路段标志标牌进行排查,对损坏的标志牌进行修复;加大对占道经营、摆摊设点、乱堆乱放、设置障碍等现象整治力度,改善公路通行环境。

三是加大巡查力度。对车流量大、事故多发等路段加大巡查力度和频率,巡查过程中,对路面、路肩、边沟、边坡及附属设施等进行全面检查,及时消除道路安全隐患,确保过往车辆和行人安全通行。(大德镇 蒲春彦)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