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洋镇:“三个一”扎实开展反间谍安全防范宣传活动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2-11-07 18:10:38 浏览次数: 分享:

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颁布实施八周年,增强群众反间谍能力,提高群众的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111日至114日,黄洋镇开展了一系列反间谍安全防范宣传活动。

一是组织一次专题学习。组织全镇干部学习《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通过纸质资料与反间谍教育片普及国家安全知识,解读间谍行为和公职人员应当承担的反间谍义务。

二是开展一次集中宣传。在场镇、广场和各村人口聚集区开展宣传活动,普及《反间谍法》重点内容、国家安全机关“12339”公开举报电话和网络举报受理平台等,引导群众自觉做国家安全的坚决捍卫者。

三是完成一次答疑解惑。针对群众比较关注的重点、热点问题进行详细讲解,提醒群众高度警惕和坚决防范各种渗透、颠覆、危害国家安全的违法犯罪活动,同时对身边可能存在的间谍行为及时向有关部门举报。

此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教育氛围,共发放宣传资料5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次。进一步增强了全镇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提高群众对反间谍工作的认识,筑牢反间防谍国家安全人民防线体系。(黄洋镇 苟菁)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