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住建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2-11-08 09:26:45 浏览次数: 分享:

近日,旺苍县住建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住建系统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所作的报告,气势恢宏、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全面总结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战略、新要求,对于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全体住建系统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深刻领悟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领悟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领悟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深刻领悟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的“坚持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提高城市规划、建设、治理水平,实施城市更新行动,加快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打造宜居、韧性、智慧城市”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领导班子带头学、党组织跟进学、党员主动学的学习体系,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二是要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城市建设大会战”重点项目建设中,紧扣时间节点,狠抓工作落实,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尽最大努力下最大功夫争取最好结果。三是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以不懈怠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奋斗姿态,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住建领域落地生根,努力推动旺苍住房城乡建设事业迈上新台阶。(旺苍县住建局 姚胜彪)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