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两镇三级联动确保公共运行维护项目安全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2-11-14 17:24:51 浏览次数: 分享:

一是强化组织培训,提升监督质量。由镇纪委组织8个村监委主任开展专题培训,对农村公共运行维护项目的实施范围、决策步骤、合同签订和操作流程等关键点位进行重点讲解,提升监委主任监督质效。

二是重要节点监督,提升工程质量。各村监委主任以抽查社组征求的群众意见、参加村民代表会议监督决议形成、列席合同签订现场、现场监督项目实施和参加项目验收的方式全程监督农村运行维护项目实施,切实提升农村公共运行维护项目质量。

三是聘请监督员,提升群众满意度。按照“一项目一监督”且受益原则就近聘请群众监督员,全程参与短期运维项目实施建设,对项目材料、施工方式开展全方位、全过程监督,提升群众满意度、幸福感。(大两镇 蔡泽)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