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非调研当前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2-11-18 10:34:17 浏览次数: 分享:

11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杜非调研当前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他指出,重点项目建设对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强劲的支撑和引领作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紧迫意识、紧盯目标、铆足干劲,全力以赴抓好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在嘉川中小企业工业园,杜非实地察看老旧厂房规划建设,详细询问企业进驻等情况。他指出,要进一步推进工业园区老旧厂房改造升级,提高园区厂房利用率,加快引进一批技术先进、市场占有率高的企业,为实现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3D装配式新型建材项目建设现场,杜非详细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度,结合规划设计图进行分析研讨,听取了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汇报,并就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他强调,要切实抓好环保和安全建设工作,合理规划建设用地;要统筹管理,加强项目建设事中事后监管,强化责任担当,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在东河镇四新村方舱隔离点建设现场,杜非听取了项目负责人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他强调,要严格按照相关规范标准,明确责任、倒排工期、抢抓进度,科学施工,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隔离点建设;要合理利用空间、优化功能布局,完善水、电、路、气、污废处理等配套设施,把好工程质量关,保证如期完成建设任务。(/文旺苍县融媒体中心 万宇杭 何毅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