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铁路机场综合处处长陈玥一行来我县调研广巴铁路运行情况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2-11-21 20:07:01 浏览次数: 分享:

11月21日,省发改委铁路机场综合处处长陈玥一行来我县调研广巴铁路运营现状和广巴铁路扩能改造相关情况。县委副书记、县长杜非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前往普济火车站、旺苍火车站进行实地踏勘,现场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陈玥表示,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切实把中老铁路维护好、运营好,把沿线开发好、建设好”要求,相关设计单位要在此次实地踏勘调研的基础上,结合当地实际地理地质条件、旺苍发展定位,扎实细致做好设计优化,从线路规划、运输组织等各方面做好研究论证;要完善运营机制,建立健全一系列科学规范、运行高效的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好铁路对经济的拉动作用,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杜非指出,旺苍县高度重视铁路经济工作,把中老铁路的扩能改造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机遇,相关部门要不断加强对铁路经济的研究学习,加快相关项目的谋划布局;要积极主动配合设计单位和铁路方开展土地、林业等各项工作,打通铁路断点,疏通堵点,支撑地区融入新发展格局,促进旺苍经济快速发展。

县领导任伟霖,县级有关部门、相关乡镇负责人参加调研。(图/文:旺苍县融媒体中心 王乐 何毅)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