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2-11-22 23:26:18 浏览次数: 分享:

11月22日,县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杜非参加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策略,坚定“动态清零”的总方针,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守护好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传达了近期省、市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疫情处置情况,解读了当前来(返)旺管控政策,就下一步我县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杜非强调,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来抓,压紧压实各级责任,加强人员值班值守,严明工作纪律,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要认真开展报备排查工作,动态管理来(返)旺人员,坚决杜绝失控漏管,严把外防输入第一关。要做好重点人员“点对点”转运,完善好相关机制,按照“谁转运、谁负责”原则,切实把重点人员管控好。要抓好居家隔离人员管控,完善居家隔离人员台账,实行定期销号,做到真居家、真隔离。要按照县应急指挥部推送信息,认真组织开展流调管控,以铁的手腕、硬的措施,进一步阻断传播风险。要严格管控学校、商超、茶楼等重点场所,加强工作人员自身防护,严格执行人员测体温、戴口罩、扫码、亮码、查验行程卡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及时堵漏洞、补短板,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筑牢防控屏障,坚决守护人民群众健康安全。

县领导向勇、夏静参加会议。(旺苍县融媒体中心 袁伟 何毅)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