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经信科局深入企业一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2-11-11 20:09:27 浏览次数: 分享:

近日,县经信科局班子成员分赴联系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企业党员学在前、走在前,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会上,从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神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健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宣讲和阐释。

会议要求,经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紧盯全年目标任务,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业经济发展各方面、全过程,拿出拼的劲头、搏的勇气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把学习贯彻成效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全力推进全县工业经济提质增效。(旺苍县经信科局 赵明勇)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