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镇:禁毒反邪齐宣传 文明实践氛围浓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2-11-17 15:35:39 浏览次数: 分享:

为进一步强化群众识毒、拒毒和防邪意识,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近日,九龙镇利用集镇赶场日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反对邪教”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宣传活动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日”为契机,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法律帮扶志愿服务队力量,通过悬挂禁毒反邪横幅、设立法律咨询宣传台等方式,现场为群众发放禁毒、反邪宣传册,提供咨询服务。活动中,镇综治中心工作人员为群众详细讲解了毒品种类、危害、预防和识别邪教的相关知识,志愿者一对一提供咨询,向群众普及打击毒品犯罪等法律法规,提升群众防范意识。并提醒群众提高警惕,自觉抵制毒品的同时积极举报身边涉毒违法行为,守住“钱袋子”和生命健康。

此次活动发放禁毒反邪宣传手册300余份,提供现场咨询100人次,进一步增强了群众自觉抵制毒品和防范邪教的意识,维护了辖区和谐稳定,巩固了“创文”成果,为平安创建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九龙镇 李龙基)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