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非调研综合市场提升改造和房地产领域“问题楼盘”化解工作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2-12-01 18:42:11 浏览次数: 分享:

12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杜非调研综合市场提升改造和房地产领域“问题楼盘”化解工作。

在红星街农贸综合市场,杜非边走边看,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市场改造内容、基础设施建设、周边环境整治等情况。他强调,农贸市场关系着千家万户的“菜篮子”,推进农贸市场升级改造是便民利民的民生大事,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立足实际,把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办好办实;要科学合理布局,因地制宜、多措并举,着力打造布局合理、功能完善、服务方便、管理规范的农贸市场体系,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在红城帝都楼盘项目建设现场,杜非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原则,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建立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加强部门联动,形成化解合力,加快推动矛盾纠纷解决;要坚持结果导向,严格按照“保交楼”有关要求,科学制订施工计划,倒排工期、加快进度、保证质量,用实际行动让群众满意。

当天,杜非还调研了道路建设规划工作。

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图/文:旺苍县融媒体中心 王乐 何毅)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