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文化体育中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2-12-01 18:50:44 浏览次数: 分享: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明确了体育工作者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的使命任务,让文体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更加坚定了党对体育事业的全面领导以及为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的决心。

党的二十大结束后,旺苍县文化体育中心召开了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干部大会。会上,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四川省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精神、广元市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精神和旺苍县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精神,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会议要求,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一是强化学习,深入理解。自学和集中学习研讨相结合,制定学习计划,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弄懂,准确把握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二是广泛宣传,营造氛围。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传达学习要覆盖到所有体育行业领域,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三是学用结合,推动工作。紧扣今年考核目标任务,全力以赴冲刺赛事活动、场馆开放、体育项目、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高标准完成,总结好今年工作重点、亮点和不足,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目标任务,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体育领域落实落地。(旺苍县文体中心 尹贵)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