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宣讲团在木门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编辑:王珏 来源:旺苍县党政公众网 发布时间:2022-12-13 19:08:51 浏览次数: 分享:

为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根据县委统一安排,1212日上午,县委常委、副县长、县委宣讲团成员黄灿久在木门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木门镇全体党政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各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参加宣讲报告会。

黄灿久围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要义、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深刻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领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部署、深刻领会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和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的实践要求,不断推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共7个方面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进行深入分析和解读。并结合乡镇工作实际,分享了基层“工作十法”。

黄灿久强调,要精于学习,勇于开拓。作为一名基层干部,要反复学习研究二十大报告及相关会议精神,力求深刻领会、做到入脑入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要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基层干部的工作与群众息息相关,要坚持深入群众、深入基层,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树牢宗旨意识、站稳人民立场,倾听人民呼声,汲取人民智慧,干好为民服务的每一件小事。要居安思危、未雨绸缪。作为基层干部,要立足岗位、苦练本领、创先争优,努力成为行业骨干、青年先锋,以实际行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

与会干部纷纷表示,宣讲会重点突出、内容丰富、深入浅出,令人深受教育和启发,将努力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加快建设和美乡村和旺苍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木门镇 杨媺葇)

主办:中共旺苍县委 旺苍县人民政府 电话:0839-6213300
蜀ICP备2021011089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102000001号
网站管理:中共旺苍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
技术支持:四川好亦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